Vcccn

距快本的狂欢已经过去五个小时了,可是想暴风哭泣的我还没有平静下来。
以后还会有更热的夏天,更清爽的风,可是这还是我最难忘最珍贵的夏天啊。

白宇哥哥录制快本前说:放心吧,我会照顾好龙哥的。所以他的视线一直在龙哥身上,掰手腕看到龙哥赢了在后面开心的像三岁孩子手舞足蹈的举重(哥哥赢了我的哥哥最厉害了崇拜感)。所以他踩气球赢了先跑去跟龙哥拍手炫耀(哥哥你看我赢了我超厉害哦)。所以他猜剧情的时候疯狂Q龙哥(我说了要照顾哥哥的,要让哥哥多说话)……可是我的小澜孩啊,也是第一次上快本啊,也紧张的不知道该不该翘二郎腿所以一直换腿,却把自己的承诺做的那么好……
麻烦你,以后多照顾好自己啊,这也是你对我们的承诺啊。

居老师在所有人觉得北宇是个大大咧咧外向阳光沙雕boy的时候,看着北小宇说跟我们说他只是外表坚强,内心还是很柔软很脆弱的。所以居老师练吉他的时候听见北宇唱出了声吓了一跳,以为吵醒了北宇的睡觉就赶紧回头看。所以居老师面对着大场面依然冷静拉着撒乎乎只知道开心的北小宇说要鞠躬啊。所以时隔一年,再摸摸玫瑰花的刺,看着北小宇就算他再幼稚再淘气也“别急,我不会把你嫌弃”。所以哥哥我们比蹲下,我们双人喵喵叫...艾希不要,你太幼稚了,但最后还是滑向北小宇...
麻烦你,以后多让自己开心一些啊,我们看见了你在娜姐天台喊话时偷偷红了的眼圈啊,你抿着嘴的吸气和像小河豚一样鼓起脸的叹气在克制情绪我们都看到了。你顾及到了所有身边人的情绪,也请为了我们顾及你自己啊!


这个夏天,谢谢你们的出现,谢谢你们的陪伴,让这一场场真情实感变成了盛宴。
你们是两颗明亮的星星划亮了黢黢的夏夜,
你们是两声清脆的蝉鸣冲破了闷热的午后,
你们是我们镇魂女孩们小心翼翼珍藏了一夏的记忆,
我们跨越江河湖海千山万水,终见你们是天地。
所以你们的未来啊,都要更熠熠生辉的比肩啊!
所以你们的未来啊,要越来越多的大场面啊!
所以你们的未来啊,都要风风光光的不可一世啊!

评论(25)

热度(1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